香港撐死節

雖然目的是去看Chanel Mobile Art (官網),但是隨行有美食家Inn,免不了吃喝吃喝吃喝...。

【香港鐵路圖】
DAY1:晚機抵港
【沙田站廣場】太興新世代==晚茶,燒臘飯份量十足。

DAY2:邊走邊吃
【火炭站廣場】早茶==建議單點。點套餐會送來兩人份…。

【中環-擺花街】蘭芳園==絲襪奶茶、豬扒包、撈麵…很普通。凍檸茶還不錯。建議去拍拍照就好。

【中環-擺花街】泰昌餅家==香氣很足的蛋塔,必要嘗嘗。

【尖沙咀】糖朝==木桶豆腐花、糖水..皆真材實料。台北市有分店。

【佐敦】義順牛奶公司==香港有甜品四大天王:糖朝、許留山、滿記、義順。義順雙皮奶或薑汁奶都不錯。很多地鐵站旁有分店。

【尖沙咀】澳門茶餐廳==總算吃到晚茶了。澳門菜的香料多口味重,而且店裡還放映草蜢出道演唱會呢。

DAY3:最終戰役
【沙田站廣場】美心皇宮==就算是非假日,早上抽完號碼牌,還得等一小時後入席。若想品嘗正統飲茶風味,等待是值得的,而且樓下沙田廣場有三大百貨公司可逛。

【沙田站廣場】滿記==等待時,美心樓下正好有滿記分店。但是,視覺效果比味覺強多了。

註:【香港美食地圖】==開飯網OpenRice
  【伴手禮】榮華月餅==香港朋友推薦。美味得讓人捨不得吃完。
【沙田住宿資訊】這次是投宿蚋姊姊家,靠近香港大學。好像沙田一帶只有三間酒店,在非賽馬時期會降價。

~~滿臉甜蜜幸福的結局~~

是的,是我~~
就是說林黛玉也有本錢變成楊貴妃…
變很多嗎?在台北街頭相遇請打招呼啊

後記:香港美食會催情。因為Inn回廣州後,就將熱量轉化為Baby,真是科學奧秘耶!而且預產期跟Chanel展期一樣,太巧合了!這篇就當送給BB的床邊恐怖故事。

  1. gravatar

    # by 匿名 - 2009年1月24日 凌晨1:12

    糖朝台北分店不好吃 且沒有木桶豆花...@@...以及著名粥品或甜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