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地布豐年祭

今年參加卡地布豐年祭最經典的~從下午到晚上沿街不停跳的「勇士精神舞」。很可惜,此行來不及看打屁股(青少年進階)、馬拉松與格鬥摔角等比賽項目。

多吃點才有體力啊!瞧瞧本屆青少年摔角冠軍把魯肉都清空了!


從巴拉冠青年集會所出發,嚴謹的年齡階層組織,讓傳統文化代代傳承,串起部落團結。卡地布(知本)是傳統青年組織維繫最完整的部落,也是去年受邀到北京奧運表演的主角之一。
詳細內容請參考官網~[卡地布部落]




組織培訓勇氣與毅力。沒親眼目睹可真難想像:有個國小兒童腳踝受傷了,長輩要他別遊街,他皺著眉頭,拿起一杯杯礦泉水,拐著腳邊跳邊走,追上大哥哥們!

照片上傳有問題,剩幾張...
勇氣少年與可愛少女~青春放在集體生活的回憶最美好啊



原始照片檔都交給卡地布青年會了。最近新聞報導某部落與攝影師的爭議,同理心看待,誰都不希望在書局明信片看到自己吧,請大家都要當觀光模範生嘍!(模範獎勵是交朋友與免費泡溫泉啦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