叢林遊戲



一見如故喝一杯
二話不說喝二杯
三生有幸喝三杯
四面楚歌喝四杯
五體投地喝五杯
六神無主喝六杯
七竅生煙喝七杯
八九不離拼十杯

我真是不能喝,天生對酒精過敏的體質,連喝燒酒雞都會送急診。很多人好奇,這樣在部落要怎麼生存啊?

部落族人不會硬要我喝呢!因為酒很貴。他們只會在酒醉時來鬧得我哭笑不得:一群五十幾歲大男人繞著我唱歌、或是邊哭邊說心情......雖然酒醒後就忘光了。

但是,平地人可不是這樣。為了營造計劃,不免得在酒桌上談。那些平地官員總是愛公關小妹...還會毛手毛腳...。我跟部落朋友因此達成默契:快速把那人灌醉!

唱起十杯飲酒詩,外加部落朋友的催功,通常筵席一小時就結束了。

誰愛跟陌生人喝啊,誰不想找點回家抱老婆!下次到部落,千萬別說要找人喝酒同歡啦,下場會...。